理事会最新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董事会赴云南省曲靖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5      点击次数:

7月18日-19日,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带领董事会办公室成员赴云南省曲靖市走访,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

曲靖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副市长钟玉,市政府党组成员段霞,市能源局局长李晓毅、副局长杨维等会见了朱长风处长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招生就业、合作办学等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双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达成共识。

走访期间,朱长风处长一行还到云南工业技师学院、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等学校和企业考察调研。云南工业技师学院院长赵兴学,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冰、院长毛加宁,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贾著红等陪同考察参观,介绍了学校及企业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上一条:学校董事会赴枣矿集团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董事会走访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