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最新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董事会走访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朱长风处长带领董事会办公室人员走访陕西汇森煤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7月17日下午,汇森煤业董事长王建利,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水利,办公室主任郇亚东,冯家塔矿业公司董事长高原,凉水井矿业公司张奇功会见了朱长风处长一行。王建利董事长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汇森煤业公司事业发展予以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与学校在智慧矿山、机电一体化、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意愿。朱长风处长代表学校感谢汇森煤业各级领导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矿山建设、力行计划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表达了继续深化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意愿,建立校企协同的产学研创合作模式。

7月18日上午,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叶建民,副院长郑忠友,综合发展部主任李超会见了朱长风处长一行。双方就西部煤炭企业逐步面临的冲击地压、软岩支护、瓦斯治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将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企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上一条:学校董事会赴云南省曲靖市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相关负责人赴山西董事单位走访调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