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最新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董事会赴枣矿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次数:

7月26日,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带领董事会办公室成员与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成员赴枣矿集团走访,就校企全面合作事宜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

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立才,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中胜,副总工程师、生产处处长徐若友,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炳会,环保技术中心主任孙彦湘等会见了朱长风处长一行。

杨尊献董事长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枣矿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肯定了与学校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在智能化开采、非煤化产业等方面的技术升级需要。朱长风处长代表学校感谢枣矿集团各级领导对学校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会上,双方相关人员还就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精准地质建模、大数据挖掘处理、煤基新材料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对标结合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会后,朱长风处长向杨尊献董事长介绍了学校董事会30周年大会筹备情况,诚挚邀请枣矿集团各级领导到时莅临指导。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赴山西、陕西等企业和董事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董事会赴云南省曲靖市走访调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