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信息发布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发布 > 理事单位信息发布 > 正文

徐矿集团实现首月“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2-23      点击次数:

2022年以来,徐矿集团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统筹推进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绿色转型等工作,生产经营实现了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开局。1月份全集团煤、电业务产量同比分别增长39%、35%,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37.8%、82%,顺利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安全生产稳中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对生产矿井、电力企业、非煤单位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全面摸排整改问题隐患。一月份全集团安全生产“零事故”,实现了平稳有序开局。

能源保供稳中有为。坚决把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作为最大使命,充分发挥智能化工作面生产优势,严格按照核定产能合理有序组织生产。采取巡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方式,加强电力企业在运设备、系统状况巡视检查,有力保障了1500余万平方米居民用电供暖。

绿色转型稳中有进。利用厂区土地、屋顶、车棚等闲置资源,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下属华美热电公司完成一期光伏发电板安装,正式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煤132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480吨;下属徐矿综合利用发电公司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每年节约标煤约16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600吨。


(新闻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上一条:李伟调研兖矿能源集团
下一条:“智慧平煤神马”建设再落子 以“六个全面”提升集团数字竞争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