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信息发布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发布 > 理事单位信息发布 > 正文

淮北矿业集团召开矿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点击次数:

2月16日,淮北矿业集团在大数据中心召开矿井智能化建设推进会。会议强调,要科学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好智能化效能,促进矿井高质量发展。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常委、淮北矿业总经理葛春贵,淮北矿业副总经理聂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干,思想上高度重视。智能化建设是煤矿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煤矿的一次革命,集团把建设5座智能化煤矿作为2022年“六件大事”之一。各责任单位要把矿井智能化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当作大事来抓。

会议强调,要科学制定方案,解决干什么的问题。制定方案要依据指南和标准,体现体系性、继承性、前瞻性原则,做到先进、实用、可维护。要精心组织实施,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明确建设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机制。要认真总结杨柳矿、信湖矿智能化矿井建设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动态调整完善,分阶段实施智能化矿井建设目标。要干得好,做到建、管、用“三并重”。要围绕保安全、提效益、减人员目标,充分发挥好智能化效能,促进煤矿高量发展。



(新闻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上一条:“智慧平煤神马”建设再落子 以“六个全面”提升集团数字竞争力
下一条: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