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单位大事记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单位大事记 > 正文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宣布部分领导人员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次数:

2月16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主持召开集团领导班子会议。集团领导杜波、张金常、张建国、蔡志刚、涂兴子、万善福、王良、赵海龙、潘树启、李延河、刘信业、江俊富出席会议。会上,宣布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文件。

经省委同意,张金常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潘树启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其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职务;

王安乐、李本斌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庆明同志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局长。

经研究,同意张兆锋同志退休。

经省委同意,巩国顺同志不再担任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王安乐、李本斌、李庆明参加会议。

李毛讲话。他指出,这次集团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作出的决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肩负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职责使命。



(新闻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上一条:刘国跃任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下一条:杨吉平校友任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