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信息发布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发布 > 理事单位信息发布 > 正文

郭金刚会见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一行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次数:

2月24日,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与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集团公司领导蒋煜、宣宏斌、荣君,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强,新沂市委书记陈堂清,徐州市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及集团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郭金刚对周铁根一行表示欢迎,对徐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整合重组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郭金刚说,晋能控股集团严格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专业化、板块化和市场化”发展思路,以“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高效率、智能化、环境友好型现代能源旗舰劲旅”为发展目标,全力建设“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国际能源集团。当前,徐州市发展势态良好,晋能控股集团十分愿意与徐州市进行合作,在化工项目建设方面实现共赢。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方式,寻求更多合作项目,强强联手、共同发展。

郭金刚表示,合成氨及尿素一期项目方案成熟可靠,晋能控股集团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依照“老项目老办法,新项目新办法”原则,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结合一期运行情况及市场形势,对二期项目进行进一步研究,确保利益最大化。郭金刚要求,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决策程序,紧密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对港口建设项目进行科学严谨的可研性调研,切实把投资决策风险降至最低。

周铁根对晋能控股集团及下属成员单位多年来为徐州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市的发展情况。周铁根说,当前,徐州市坚持“三主”工作总要求,聚焦“两高两强”目标定位,着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他希望,晋能控股集团能够充分结合产业优势,对接徐州市发展,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积极拓展新兴产业领域合作。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徐州市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晋能控股集团在徐州市的企业和产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期待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徐州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企地共同发展。

(新闻来源:晋能控股集团)

上一条:黑龙江省政府同意组建黑龙江龙煤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陕煤集团建成煤炭行业首个智慧园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