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单位大事记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单位大事记 > 正文

王树东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次数:

王树东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李延江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王树东简历:

王树东曾长期从事煤电行业,对煤炭、发电十分熟悉。现年56岁的王树东是内蒙古赤峰人,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历任元宝山发电厂汽机分场副主任、生技处副处长、汽机分场场长;元宝山发电厂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厂长;赤峰热电厂厂长;通辽发电总厂厂长;中电投东北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中电投东北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电投霍林河煤电公司副总经理;中电投霍林河煤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

2015年5月,国务院国资委下发通知,同意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和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按照平等原则实施联合重组,组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正式成立后,王树东出任总经理助理,2019年12月升任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新闻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上一条:张昕已出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下一条:神东煤炭集团领导班子调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