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最新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能江苏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朱信桦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次数:

座谈会现场

9月2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朱信桦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钟晓东对朱信桦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苏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与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公司于去年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业务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中心与集团公司一道,与学校进一步增进交流与沟通,优势互补,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积极推动合作协议内容落到实处,共同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朱信桦介绍了中心建设及发展情况。他表示,跟随国家战略需求和行业发展规划,在电力系统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建设智慧企业,实现远程虚拟工厂的需求迫在眉睫。希望借助中国矿大在人才、学科与科研方面的优势,在人工智能、自动控制、新能源应用等领域,以项目合作为落脚点,深化开展务实合作。

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王殿辉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科研团队的研究领域和方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对学校教育培训工作整体板块和业务拓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数字仿真、数字孪生等人工智能领域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校长信超,纪委书记杨玉,副校长杨东旭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人工智能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董事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下一条: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赵亮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