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最新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徐州经开区人才招商局和江苏汇智高端工程机械创新中心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

座谈会现场

6月22日下午,徐州经开区人才招商局局长武姗姗协同江苏汇智高端工程机械创新中心总经理詹东安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徐州经开区人才招商局、江苏汇智高端工程机械创新中心分别对经开区博士后工作流动站相关政策和战略规划,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人才引进和智力合作需求等进行了宣介。与会人员围绕校园招聘、博士后实践基地建设、力行计划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政校企三方一致表示,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有着高度的契合度,合作空间广泛。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三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徐州经开区人才招商局、江苏汇智高端工程机械创新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务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波带队赴上海大屯能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吴凯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