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最新资讯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我们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及理事单位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事会动态 > 理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选派“力行计划”培养对象赴徐州矿务集团挂职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次数:

我校选派“力行计划”培养对象赴徐州矿务集团挂职.jpg

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挂职锻炼对接会在徐州矿务集团举行


1月8日,由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带队,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钟晓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李江涛,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焦险峰及学校选派的何业增、吉喆、杨真、林喆、梁林、张炎治等6位老师赴徐州矿务集团,参加了集团举行的中国矿业大学教师挂职锻炼对接会。徐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清华,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李维刚,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美华及挂职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对接会上,蔡世华副书记对徐矿集团对我校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长久以来的合作进行了回顾。他要求挂职教师树立学习意识,转变角色,虚心请教;树立问题意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运用知识解决问题;树立桥梁意识,努力推进校企合作;树立矿大意识,为矿业大学的发展争光添彩。最后,他希望徐矿集团的领导、专家严格要求挂职教师,希望矿业大学和徐矿集团更加紧密合作,推进双方更好的发展。

陈清华副总经理介绍了徐矿集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对我校与徐矿集团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挂职教师提出具体要求。

李维刚部长就教师挂职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我校矿业学院杨真老师作为挂职教师代表发言。

我校此次选派的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材料学院)何业增老师、吉喆老师担任华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矿业学院杨真老师担任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助理,化工学院林喆老师担任长青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电力学院梁林老师担任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管理学院张炎治老师担任经济运行部部长助理。他们将在徐矿集团挂职一年。

我校青年教师“力行计划”是学校为加强学校与企业和地方的联系与合作,为青年教师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锻炼机遇,提升思想和业务素质而搭建的个人发展平台,同时也满足地方政府、战略联盟和董事单位等短期内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而实施的青年教师进合作单位挂职锻炼计划。


新闻来源:人事处 许梓楠

摄影:人事处

责任编辑:刘尊旭

审核:熊志忠

上一条: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宋元明一行来学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徐矿奖学金”颁奖典礼

返回列表